微波爐.bmp ~最新式的枕頭~

      嗯~ 各位別以為畫面中人物很安詳的睡在新款枕頭上,就算有,也不會設計成微波爐模樣吧?其實這是「左邊最後那棟房子」劇中倒楣的歹徒克魯(不是可魯,發音好像是cruel,殘忍的意思)。啊~ 怎麼把頭放在微波爐中!難道不知道此舉危害腦部的健康,甚至是生命安全嗎?克魯並非自願躺在新式枕頭上,是手腳筋被挑斷後,頭被置於微波爐中急速加熱。有些人會覺得克魯罪有應得,實則是導演給觀眾最大的驚喜,相較於整部片中規中矩的處理人物、劇情,與其結尾的反差,黑色幽默莫過於此。

sendme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U1345P28T17D6779F229DT20080222141048.jpg

      傻瓜(Babo)一劇,描述一對兄妹對彼此情感的體認。李成榮(車太賢飾演)小時候因為瓦斯中毒的意外,變成傻瓜,同時失去父親,與妹妹真伊,一起由母親帶大。但編劇的殘忍度極高,又或許是為了集中觀眾注意力,故安排母親隨後死於癌症。

sendme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Seraphine電影海報

花開花落:Seraphine的夢

sendme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71245128753.jpg最萌狀態大萌神.jpg1188068831940wr3.jpg

      早先見「萌」和「童顏巨乳」等文化現象,上網看了些東西,拼拼湊湊些想法,跟大家分享一下:

      首先,「萌」的基本內涵是:觀賞者對於動漫畫中的審美、愛情與行為價值,完全接受、模仿與喜愛的泛用詞。當然,與原先字義「草木初生之芽」脫節。可是,說脫節也並非完全無關,因為大眼睛、小鼻子、小嘴的面相之所以討人喜愛,與「嬰兒臉」的特徵相似,在某種程度上可引發心理憐憫、控制、可愛等感受。

49f402e5a3f5c.jpg1190624542.jpg

      再來,「萌文化」與「御宅族」在日本的發展有關。而「御宅族」與「宅男腐女」和「尼特族」在詞意的衍生方面,有很大程度上被混淆、糾纏不......清。「御宅族」本意為某個次文化領域的專家。但後來又衍生出「宅男、腐女」,強調其社會活動參與不足的面向。隨著經濟環境改變,成年後依靠父母維持經濟開銷的「尼特族」又與「宅男」、「御宅族」掛鉤、同化,形成負面觀感較為強烈的名詞。

0_c_shu_LA04_001.jpg2009413232837982.jpg

sendme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追求「好世道」的代價

    足利貞時.bmp             長崎圓喜.bmp

sendme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先認識吉川英治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      51fVrLk6B6L.jpg       

sendme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