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波爐.bmp ~最新式的枕頭~

      嗯~ 各位別以為畫面中人物很安詳的睡在新款枕頭上,就算有,也不會設計成微波爐模樣吧?其實這是「左邊最後那棟房子」劇中倒楣的歹徒克魯(不是可魯,發音好像是cruel,殘忍的意思)。啊~ 怎麼把頭放在微波爐中!難道不知道此舉危害腦部的健康,甚至是生命安全嗎?克魯並非自願躺在新式枕頭上,是手腳筋被挑斷後,頭被置於微波爐中急速加熱。有些人會覺得克魯罪有應得,實則是導演給觀眾最大的驚喜,相較於整部片中規中矩的處理人物、劇情,與其結尾的反差,黑色幽默莫過於此。

克魯.bmp克魯           假斯汀.bmp 賈斯汀

       克魯是飾演壞蛋中少有的帥哥,體格也很健美。可惜飾演的角色並不聰明,也不是智慧型的罪犯。但是,他也沒笨到想老死於四面灰白的小空間。於是,在警車戒護至監獄的過程中,發生粗糙的劫囚案件……。嘿!遠遠駛來一台老舊修旅車,車上一男一女,盲目地衝撞上警車,兩位警察奄奄一息, 但是還不夠,兇性頑強的克魯把警察解決了。衝撞警車的一男一女,一個是跟班,一個是克魯的女人,還有一個兒子(賈斯汀)待在汽車旅館等他們。

跟班.bmp 跟班    二奶.bmp 二奶

       賈斯汀並不喜歡老爸的作為,但是又何耐?至少還有大麻可以引誘無知的兩位女青年(佩姬和瑪莉)到旅館房中一起享樂。不知道什麼緣故,恐怖片裡面一定都要是青年嗎?這類電影似乎不斷暗示「未成年人對周遭環境的認知與判斷不足」,而且會因為一時的好玩與興奮而鑄下大錯。所以,家中未成年人請不要試著脫離父母的照顧範圍(1.按時與父母聯絡 2.按時回家),等到十八歲,妳才可能擁有完整的判斷力與認知條件。

主角.bmp 瑪莉   佩姬.bmp 佩姬

       好吧!賈斯汀一打開旅館門,電影馬上進入高潮階段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兩位女主角使出渾身解數,不斷試圖從歹徒的魔爪中逃出。若要說此片味道不足之處,即在此!克魯連警察都殺了,怕二女洩漏行蹤,又為何要帶走她們?怕殺了她們會對不起汽車旅館的打掃人員?既然帶上她們,難道克魯會期望她們從此如籠中鳥,要什麼給什麼?

好朋友.bmp

雖是好朋友,但佩姬還是先去「領便當」了!

       結果,我打這幾個字的時間內,他們一車六個人全撞在樹上,大部分人都沒受傷,倒楣跟班鼻梁斷成二截。接著上演「大逃殺」,克魯眼看佩姬和瑪莉不肯就範,拼命想要逃跑求救,開始祭出狠心手段。佩姬比較可憐,衣服被撕爛後,用刀「白裡進,紅裡出」。瑪莉的懲罰則是要賈斯汀強暴她。賈斯汀文弱氣質,怎麼可能強暴略有好感的女孩。好吧!「老爸出馬,一個頂倆」在跟班與二奶的無良協助下,「游泳健將瑪莉」就這樣在螢光幕前獻出......。

       看到上述場景,是人都會咬牙切齒,但是很快地,女主角跳入河中,以優異的泳速脫離魔掌。不過,這樣不就沒戲唱了?沒關係,克魯會在她背後補上一槍。

合照.bmp 全家福

       月黑風高的夜晚,扣扣扣,四位面色不善的客人來到男女主人的宅邸,外面下著滂陀大雨,烏雲密佈的天空,不時從雲隙間閃耀白光。克魯說車子在路上拋錨了,希望借個電話(拿起電話隨便撥個號碼,結果不通!廢話,撥十二個零會通嗎?),其實是想要借住啦!既然男女主人都在,招待不壞,身心疲憊的克魯再怎麼兇殘也得睡覺。睡飽,再考慮是否要霸佔這棟房子。那就去「左邊最後那間客房」休息吧!

醫生.bmp 黑店老闆  醫生老婆.bmp 黑店老闆娘

       導演要善良的賈斯汀看到廚房冰箱上瑪莉的照片後,給男女主人留下項鍊線索(女兒的項鍊),但是,光這樣如何知道是此四個人欺負女兒呢?我看到這裡,好期待女主角現身。瑪莉背後槍傷血流如注,奄奄一息,手搭著走廊搖椅,用最後一點力氣,終於在窗戶上敲出一點聲響。振奮人心啊,雖說是重傷,但是只要有一口氣,醫生老爸不會放棄女兒。稍微檢查一下......喔喔喔!女兒被強暴了......身為父母,大概誰都想搥死犯人吧!配上項鍊線索,有點聯想力的人大概都猜得出來,家中四個客人與女兒有冤仇。

      「龍門客棧」是家黑店,賣人肉叉燒包的旅店。這裡雖是私人休閒度假小屋,但女兒受辱且生命垂危,客房的四位兇嫌又不安好心,內外交迫的情況下,夫婦兩也黑起心腸,幹點見不得人的買賣吧!

1. 跟班就真的是跟班,沒有什麼戲份,頂多幫忙抓住人,摀著被撞斷的鼻子,和女主人調調情之外,戲份最多的場景就是死亡那幕,可能有一分鐘左右吧?先是被醫生夫妻合力施以「水刑」,然後手指絞入洗碗槽(外國洗碗槽的排水孔好像有類似果菜汁機一般的裝置處理廚餘),抖...抖...抖了一陣子之後,由醫生老爹使用鐵鎚往他腦袋狠狠敲下去...榔頭就再也拔不出來了=.="。

2. 再來,賈斯汀將父親的槍悄悄偷走,對黑店夫婦的暗殺行動更為有利。克魯夜半驚醒,沒尿一褲子就不錯了,不管二奶,破窗而出。二奶原本頗擅長肉搏戰,不易對付。但老媽狠心朝她眼窩上來一槍,二奶也宣告不治了。(二奶根本是配角,其任務只是劇中裸體露奶,博取廣大男性朋友的目光焦點。)

3. 暗殺行動進入高潮,克魯發揮肉搏戰優勢,把老爹打得滿地爬,志得意滿。但是,沒規定現在是「釘孤枝」,導演暗示老媽上場「消防器哪麼大一個給他敲下去的啦!」~K.O.~我看到這,想說克魯被消防器打死了!因為,老爹還在頸動脈測量一下,觀眾會以為沒反應了呢!其實,是導演給觀眾的最後驚喜喔!克魯是主角,怎會那麼容易死,想殺他「得先割斷其手腳筋脈,令其無法動彈。然後,將其頭部置於微波爐中,至頭部爆裂,方才會死喔~」看吧!克魯,別以為你才CRUEL哦!(其實劇中有暗示,原本女主角有一兄長,亦是游泳健將,不過意外身亡。可見,女主角是父母親心中的唯一,其母親一直擔心其外出。後來,真的發生事故,父母的心痛,將令觀眾對其父母殺人的殘忍過程感到釋懷。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dme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